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黄广斌副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9月29日下午两点,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黄广斌副教授应理学院邀请在格致中楼503室作了两场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The basic Extreme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和《Online Sequential Extreme Learning Machine》。报告会由理学院院长曹飞龙教授主持。理学院数学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黄广斌副教授1999年1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是IEEE高级会员,国际杂志Neurocomputing和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Man,and Cybernetics-Part B编辑。发表的论文被他人SCI引用500多次,其学术的一个主要贡献是提出了新的学习方法: Extreme Learning Machine。
  在报告中,黄教授阐述了前馈神经网络的优点及缺陷,并围绕自己的工作详细介绍了Extreme Learning Machine和Online Sequential Extreme Learning Machine的性能。黄教授的报告幽默、风趣,引起听众的极大兴趣。在报告最后,老师们和黄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并就双方合作、交流及研究生培养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的意见。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