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迎中秋佳节 送真情温暖

  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同学安心学习生活,过好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个中秋佳节,在入校伊始就感受到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10月2日上午,理学院在格致中楼403召开200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秋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的重视和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学习生活情况的关心。随后,辅导员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帮困助学工作的具体措施与方案。在接下来的自由谈话时间里,与会同学积极发言,踊跃提问。辅导员老师则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也勉励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各种形式的补助,放下思想包袱,变经济压力为学习动力,自强不息,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学校和父母。
      最后,辅导员老师向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赠送了中秋礼品。
      同样中秋,别样温情。此次中秋慰问座谈会的及时召开,给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与会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院的关爱和帮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