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理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

      为了使2010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相关就业政策,提升求职应聘技能,从而在就业择业过程中合理定位自身,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10月28日下午,理学院在环宇楼C203教室召开就业动员指导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文均主持,学工办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邵文均首先结合理学院毕业生的实际,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学校学院的就业政策、激励措施以及就业程序手续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充分认识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合理的就业目标、择业观念,处理好就业与学业、考研的关系,在毕业之际做好规划与准备,以积极主动、不怕困难的态度参与就业竞争。
       最后,杭州欧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月鹏先生、首席服务顾问吴俊蓉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心态调试、个人简历制作、投递以及面试等方面的内容给毕业生们做了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就业动员指导大会的及时召开,把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对毕业班学生的深切关怀传递给了广大毕业生,在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