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理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表彰大会

    11月22日下午,理学院在翔宇楼102教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数学系系主任赵建伟、信算系系主任赵承业、数学系副主任房庆祥、蔡智辉,班主任代表王建峰、学工主管詹婷、参评班级代表及新生班委参加了此次评比大会。
    13个班级精心准备,认真筹划,通过各具特色的ppt展示向现场评委老师和观赛同学汇报了这一学年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效。15信算2班以独具理学特色的“数据说”用数据说话,展现了班级在学风建设道路上的成果;15应物2班以“最优学风,与我同行”为创建口号,全班同学通过视频方式展现班级争创最佳学风的决心。其他班级的展示也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最后,评委老师对各班级的优点和不足做了点评,并对新生班级怎样打造优良学风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优良学风班评比是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有效举措。理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良学风班评比在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完善学风建设评比工作组织形式,修订评比细则,逐渐凝练学院学风文化。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