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理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

    11月27日,理学院在翔宇205隆重举办了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和全体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18级新生班主任和15级优良学风班代表钱玲龙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参加此次评比活动的还有各新生班级代表。
     此次评比分数由前期基础数据汇总分和现场答辩评委打分两个部分组成。参加评选的16、17级共14个班级代表热情洋溢地用PPT向在场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自己班级的学风建设情况,内容涉及班级面貌、党团建设和竞赛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让大家了解到了班级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科技创新和竞赛活动,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班级形象。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答辩结束,院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班级积极参与此次评比活动的热情,并介绍和分享了历年来理学院学子在学风建设方面做出了贡献和努力,鼓励所有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5级优良学风班代表钱玲龙则勉励学弟学妹,评比活动虽然分出了上下,但是更应在意左右,需要更多的去发现其他同学或班级身上的闪光点。
    最终,16数学1班荣获特优学风班称号,16数学2班、16信算2班、17信算3班、17声学1班和17信算2班荣获优良学风班称号。此次评比活动旨在为各班级同学提供平台,共同回顾过去一学年班级变化,相互交流学习,同时为学院树立起优良学风典范班级。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学风建设工作,让理学学子在格物穷理、求实求新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