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理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18日下午,理学院在翔宇304举办“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各年级辅导员担任嘉宾,20级新生班主任、学生会轮值主席沈陆露和17级特优学风班班级代表陈晨担任活动评委。      活动中,14个参评班级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自班级的学风建设情况,内容涉及班级面貌、党团建设、志愿活动、学科竞赛获奖和班级荣誉等多个方面。参评班级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本班在学风建设过程的富有成效的工作,采取的卓有成效的举措,如成立英语学习小组、学业帮扶小组和开展生涯规划班会等,全面展示了一个个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班级形象,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后,18应物1班斩获特优学风班称号,18信算1班、18数学1班获评优良学风班称号,19物理类1班、19数学1班、19信算3班获得优良学风班创建单位,18应物1班,18数学1班,19物理类1班分别荣获课外科技单项奖、文体社会活动单项奖、对外宣传单项奖。      最后,欧阳九根对本次评比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他首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班在过去不平凡的一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在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和社会工作中为班级、学院和学校做出积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表示感谢。同时,他就班级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和凝聚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各班团结带领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再创佳绩。      本次评比表彰大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不仅增进了班级间的交流,也强化了同学们的学风建设意识,为学院人才培养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