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理学院组织考研复试辅导会

随着考研复试成绩公布,2022届考生正式进入考研复试准备阶段,为助力学生实现升学梦,扎实做好考研服务工作, 2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环宇B206组织了考研复试辅导会,辅导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邀请了应用物理系王建峰、曹丹、乔宪武老师指导,18级应用物理专业和声学专业上线考生参加了辅导会。

会上,王芳简要介绍了我院2022届学生考研的相关情况,各位老师结合往年复试情况,从复试前的准备、复试中的技巧进一步明确复试准备方案,并针对网上复试的特点、英语复试的准备及调剂信息的获取的方面内容给与了辅导。

交流环节中,各位老师就在座同学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根据自身经验结合提问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了相应的建议。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