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关于开展优秀志愿团支部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

应校团委号召,5月11日将举办2015年度校级秀志愿行动团支部评选活动。现理学院将于4月20举办院优秀志愿团支部评比活动,择优参加校级评比。

一、活动主题

志在千“理”

二、评选时间及地点

2016年4月20日18:00 环宇C204

三、评选要求

(一)参评对象:理学院14、15级各团支部

四、评选安排

(一)评选条件

1、团支部有良好的志愿者氛围,成员有良好的志愿活动表现,班级凝聚力强,出志愿者活动的表现能被服务对象所肯定;

2、鼓励团支部自行组织创新志愿者活动,志愿者活动参加人数超过团支部总人数2/3;

3、积极参与总队及分院的志愿者活动,有良好的表现,能自觉遵守出活动所需注意的注意事项,没有任何作弊等不良记录;

4、及时上交优秀志愿行动团支部评比相关资料

(二)评选安排

1、评选前期

(1)4月15日:上交评比相关材料(电子稿,活动情况表、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材料及电子稿,相关媒体、网站刊登的新闻材料。),电子版交至2411485284@qq.com

(2)4月18日:上交4月20日评比PPT、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展示材料。

2、评选中期

表演展示。各班进行团体展示形式不限。

3、评选后期

表现优异的团支部被推到校里进行优秀志愿者团支部评选

五、评选活动表彰

获得理学院优秀志愿团支部的班级将给予相应表彰

六、此次评选活动的相关事项由理学院团委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与评选活动承办方理学院志愿者大队联系,联系人:董阳阳,联系电话:17826829574。

请各团支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告知每位同学,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评。

理学院团委

2016年4月12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