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举办了2015-2016学年团支部荣誉评比活动

4月22日晚上,我院于在翔宇305举办了2015-2016学年团支部荣誉评比活动。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上台演讲,展示属于各支部的风采。各个支部的演讲独具特色、志愿活动也重点体现出了各支部的团结向上的精神。最后经过评委认真的评选,荣获特色团支部荣誉称号的三个班级分别是14信算2班团支部、14数学2班团支部、15信算1班团支部,荣获优秀志愿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分别是14数学2班团支部、15数学2班团支部、15信算1班团支部。本次评比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增强了对班级体的认识和更深的了解,加强了对团结合作重要性的认识,并且鼓励各班集体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活动,鼓励计量学子积极投身志愿者事业,磨练意志,弘扬志愿者精神。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