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我院召开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5月14日上午9时,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在明德北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林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建湖、学工办主任詹婷、团委书记焦梦飞、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白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詹婷首先致开幕词, 她对出席团、学代表大会的领导、来宾及各位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对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团学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达了良好祝愿。

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林见代表校团委对本次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三年来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我院团委坚持密切联系和紧密团结全院团员青年,以理想育人为先导,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青年,树立青年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坚持“实践育人”的理念,筑本夯基,积极发挥团学组织在学院基础工作中的作用,营造特色校园文化氛围;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的原则,夯实团建工作基础,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工作水平和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建湖代表学院对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双代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的工作,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选举出新的团学干部。希望团委、学生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更加主动地进行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他强调,团学组织应该与时俱进,秉承“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

光电学院团委书记朱英昊以及光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瑞聪作为兄弟学院代表致贺词。

学院团委书记焦梦飞和学生会主席李白分别作了《崇德尚学,自强力行,巩固成果,科技创新,为我院今后工作开创新局面》、《精勤求学,励志图强,锐意进取,求实创新, 把握学生的成才主动权,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团、学代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充分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团、学工作报告。大会在民主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理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此次我院团、学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有效推进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到位,程序规范,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