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团委关于开展中国计量大学第九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树立典型,发挥身边优秀大学生的榜样作用,弘扬当代大学生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面貌,并表彰在学习、工作和各项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以及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学生,根据校团委、学生处安排,理学院团委于近期开展中国计量大学第九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推荐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中国计量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附件1)。

二、评选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自由申报

(一)12月3日前,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十佳大学生”或优秀大学生评选宣传、动员、组织工作。

(二)12月4日下午四点前,各团支书以班级为单位将申报人材料(包括申报表(附件2)、个人主要事迹)提交至理学院团委办公室,纸质材料提交至格中416学生服务大厅,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24221973@qq.com

第二阶段:资格审查,确定正式候选人选

(一)12月8日前,理学院团委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推荐名单,上报校团委、学生处。

三、评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各团支部要加大对评选活动的宣传力度,坚持实事求是、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把关,保证评选工作的客观公正。申报材料应注意候选人事迹不同类别的覆盖面。

(二)加强领导,严格审查。各团支部加强对申报人资格审查,如发现申报者事迹有弄虚作假、不符合条件等,经核实的将取消资格。

(三)重点突出、事迹感人。事迹材料要突出重点,原则上不超过500字。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

附件2:中国计量大学“十佳大学生”申报表

理学院团委

2016年12月1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