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党员之家赴杭州南肖埠第一小学进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让每一位党员都时刻铭记“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光荣传统。2013年3月27日,中国计量学院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党员到杭州南肖埠第一小学进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雷锋月为主题展开,在前一段时间的联系下我们与杭州市南肖埠小学建立了合作。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室内的教育小课堂和室外的智勇大比拼。四个班级中,每个班都有4—5名党员负责。在室内,党员之家的同学们给小朋友讲述一些哲理小故事,告诉他们这些故事里面包含的一些哲理,针对小朋友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党员同学们都做了耐心的讲解。在室外,伴随着欢呼声和呐喊声,党员同学们带领小朋友做着各类团体小游戏,与孩子打成一片。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校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与小学生之间的感情,在给小孩子带去了欢乐的同时,自身也被孩子们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性格所感染。以后,理学院党员之家会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