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珍惜大学生活,全面完善自我

11月10日晚,启明论坛第二十讲在启明活动中心三楼校党员之家正式开讲。本次论坛的主讲人是理学院06数学班的徐慧同学,她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和课外实践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于大学生学习生活的规划与感悟。

徐慧同学曾任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校主持人培训班负责人,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二等奖,连续四次获优秀学生奖学金,现任计量电视台台长,08数学1班助班。在主讲过程中,她为在场近百名观众讲述了主持的魅力,学生工作的收获,实践的感动,学习中的酸甜苦辣。真实的记录,真诚的话语,让在场观众看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看到了理学学子的成功道路。最后的现场问答时间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众纷纷提问,主讲同学细心回答,热烈的掌声不断回荡在会场之中。

一道证明题,一个人生,条理清晰的解答步骤,坚定执着的人生足迹;数学为伴,兴趣相随,学习与实践并举,快乐与汗水共洒。本次论坛向新生们展现了一副绚丽多彩的大学学习生活画卷,同时也为新生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