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志愿者积极开展“爱心书库”旧书筹集活动

3月31日至4月1日,理学院志愿者大队全体同学走进学院各毕业班寝室开展旧书捐赠筹集活动,为学院“爱心书库”筹措第二批书籍。本次活动号召学院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们把那些承载着他们知识与经验的书籍捐赠出来供低年级学弟学妹使用,提高书籍使用率,避免廉价变卖的损失。

活动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在他们的带动下,许多大三的同学也加入到这一行列当中。短短两天的时间,书库中已经堆满了同学们捐赠的选修课课本、英语四六级辅导书、考研、考公务员资料等各类书籍。

“爱心书库”是在理学院团总支支持下,由理学院志愿者大队负责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旨在对高年级同学们捐赠的书籍进行集中管理,供低年级同学借阅使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大家齐心协力为书库“添砖加瓦”,使得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一本书无法改变整个世界,但可能会塑造人的一生。毕业生们在捐赠书籍,传承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弘扬了助人为乐的精神。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