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举行桥牌讲座

桥牌是一项风靡世界的牌类竞技运动,也是一门艺术,它要求牌手具备数学、逻辑推理等知识以及很强计算和记忆能力,同时讲究心理战术和默契配合,因此非常适合理科学生学习。

5月20日晚,理学院邀请了我校桥牌队刘湘平老师为学生作了一场别开生面桥牌知识讲座。讲座中,刘湘平老师为学生讲解了桥牌的发展、术语、基本规则以及叫牌、出牌的技巧。随后,刘老师与在座的部分学生进行了实战的演练,帮助学生对桥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据悉,理学院将通过讲座、竞赛等活动,在学院进一步普及桥牌运动,并成立桥牌协会,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文化娱乐层次。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