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适应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历来受到学院和学生的关注。为了更好的开展2009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理学院于5月27日举行了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文均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邵文均指出,社会实践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途径,是人才培养第一课堂的延续、拓展和必要补充。其重点是张扬学生个性,发展学生能力,对于大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增强社会责任感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他要求理学院广大学生能够真正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亲身感受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巨大成就,以此深化对基本国情的认识,把所学的书本知识和基层的实践结合起来,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汲取营养,检验知识,丰富阅历、增强本领,在艰苦的环境中锻炼意志、磨砺品格,努力培养注重实践的作风。

同时,他强调2009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在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的同时,要突出理学专业的特色,勇于创新,不拘一格;在确保安全的同时,要提升活动层次、扩大活动宣传。

最后,他特别就07级今年的社会实践教学实施工作作了部署。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