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举办新生合唱比赛

为增强新生自信心、自豪感和班级凝聚力,丰富其课余生活,同时为庆祝我校四十周年校庆,理学院于2018年10月12日晚18:00在翔宇楼303教室隆重举办了以“激扬青春,喜迎校庆”为主题的新生合唱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理学院辅导员金丽秋老师,黄文明老师,均钟合唱团男低声部王又伟学长,理学院2016级十佳歌手汪治良学长和理学院2017级十佳歌手崔可沁学姐担任评委,同时邀请到18数学类5班班主任马国强老师和18物理2班班主任高敏老师观看了比赛。

合唱曲目分为必选曲目《中国计量大学校歌》和自选曲目红歌,7个新生班根据事先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18数学类5班带来的《校歌》和《走向复兴》,表达了对我们母校浓浓爱意,恰到好处得热闹了现场的氛围。18数学类4班自选的《保卫黄河》则让我们看到了滚滚黄河奔腾万里的气势。18数学类2班自选曲目为《红旗飘飘》,同学们一张张的笑脸如同一面面鲜艳的红旗,充满活力。18数学类3班高歌一曲《我的中国心》,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爱国情怀溢于言表。18物理2班的《喀秋莎》和物理1班的《游击队之歌》,则唱出了战争年代对于和平和胜利的向往。最后18数学类1班压轴出场,一曲《国家》唱出了对我们祖国浓浓的爱意。最终,18物理类1班获得了冠军,新生辅导员金丽秋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点评,她对新生参与班级活动的热情和展现出班集体的凝聚力做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明白举办合唱比赛的意义,加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新生对班集体、学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为中国计量大学四十周年校庆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