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表彰大会暨“青春理•遇见你”迎新晚会

12月20日晚,理学院在嘉量大会堂隆重举办2018年师生表彰大会暨“青春理·遇见你”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政领导、校团委副书记李佼佼、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罗敏霞教授、罗先发教授、江影教授、李有梅教授、新生班主任、党政办、学工办全体成员和2018年度获校级以上荣誉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们,同时还邀请到各兄弟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一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勇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学院的使命和职责、学院教师的兢兢业业和默默奉献以及学院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深刻诠释了责任一词的内涵,同时寄语新生要保持新鲜感和常怀好奇心,不断增强创新思维,努力提升个人实践创新能力,勇于接过“责任”交接棒,在杭州这片沃土用梦想+行动+坚持创造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徐勇书记的精彩致辞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随后,表彰大会从奖学金、课外科技、综合素质、集体荣誉和教师风采五个方面进行展开,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全院师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学生培养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扎实推进科研和社会服务,群策群力所取得的丰富成果。上台领奖的代表抒写着理学骄傲,通过表彰再一次勾起了大家美好的记忆,在肯定大家辛勤付出同时,为我院师生树立了先进榜样,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行。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党政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台下掌声不断。

接着进行的是各班级和社团精心准备的迎新晚会。一段暖场视频后,由18数学类2班的五位女同学带来的舞蹈《Dancing Queens》拉开了晚会的序幕。18数学类3班自导自演的情景剧《人生大事》,融合辩论、舞蹈及歌曲等多种形式带我们走进了晚会第一个篇章“新·回忆”;紧接着18物理类2班的《青春纪念册》全班出动,只为把快乐和青春传递,通过借助幕布投影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18物理类2班的小品《太子挺住》则因为妙趣横生的剧情,引得台下掌声连连。文艺部带来的青春靓丽、活力十足的舞蹈《Bboom Bboom》拉开了“新·旅程”篇章;紧接着黑光工作室准备的《Glintshadow》,让全场观众领略到了电光舞的魅力;巨擘相声社带来的《学聋哑》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由18级新生助班们带来的歌曲《看月亮爬上来》,则将晚会推向高潮,表达出了助班们对新生的殷殷期盼。18数学类5班舞蹈串烧《课间操》,将晚会带入最后一个篇章“新·梦想”;文艺部的小品《甄嬛后传》,通过精彩的反串加上完美的剧情,轰动全场,尖叫声和掌声不断;StarT舞蹈社通过一段专业舞步,欢迎萌新加入理学大家庭;歌伴舞《不染》被空中飘落的片片雪花包围,营造出了温情感人的动情画面;最后18级十佳歌手带来了歌曲串烧,伴着吉他和尤克里里,带领全场一同走进青春里那些熟悉的旋律,至此,理学院2018年师生表彰大会暨“青春理·遇见你”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