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举办“拾光理·青春正当时”2019届毕业生晚会


自在毕业如风即,历尽千帆仍少年。2019年5月15日晚,理学院在嘉量大会堂举办“拾光理·青春正当时”2019届毕业生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党政办、学工办全体成员和和毕业班学生们,同时还邀请到各兄弟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一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前,院长张宝琳教授向毕业生致辞,他对即将结束流光溢彩的大学生活、告别可亲可敬的大学老师、告别朝夕相处的同窗好友、告别美好的大学校园,迎接全新挑战、踏上全新征程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深情的留念;寄语毕业生们人生不止于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同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和关注同学们发展,理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最后对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暖场视频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以“初遇·金桂飘香”、“相伴·锦瑟年华”、“别离·阳关三叠”、“回眸·仁礼存心”四个篇章依次展开。由嘉量舞团周悦宁、张琳滟同学带来的双人舞《青白传说》,以曼妙的身姿配合着闪烁的灯光,给在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接着,四位毕业生叶锦宵、常嘉琪、俞东芝、魏笑然为大家献上了改编版《你曾是少年》,歌词融入在计量生活四年的点点滴滴,唱出了那一段美好时光,勾起了毕业生们每一个难忘记忆。来自文艺部的小品《计量爱情故事》,给大家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校园爱情长跑故事。班主任和辅导员合作的《明天会更好》在毕业生座席处惊艳亮相,让全场掀起了欢呼,通过动人的歌声传达着他们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18物理类1班带来的小品《你好,再见》,以一位新生视角解读学长学姐四年短暂时光,其中有喜悦、有幸福、有失落、有辛酸,寓意着一段青春的落幕...最后,大一至大四的十佳歌手们带来了最后的歌曲串烧,唱出了青春与激情,唱出了过往与怀念,唱出了离别与不舍,拨动了在场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弦,晚会也渐渐落下了帷幕。

梦想即将起航,相信2019届理学学子已经羽翼丰满,定能展翅翱翔。时光里,纵然有太多不舍,还是要道一声珍重再见。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