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举行“五·四”系列评比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理学院学子的青春热情,促进校园文明建设,4月3日下午,理学院于翔宇101举办2018-2019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志愿团支部评比活动。2017级和2018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18级辅导员金丽秋、院团委副书记黄文明、学生会和党员之家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活动由主持人宣读完评比规则后正式开始,按照各团支部提前抽取的顺序轮流上台展示。14个团支部总结和分享了各自支部创建过程中的特点和特色,介绍了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主题开展的各类团日活动和志愿活动,诠释了如何将理论知识融入到团支部活动的实践当中,并对未来支部建设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激起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17信算1班、17信算2班和17声学1班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18数学类4班、18数学类3班和18物理类1班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单位。优秀志愿团支部则由18数学类1班、17声学1班、18数学类3班获得。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理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激发了团支部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更向广大青年传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的情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