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情系理学——理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理学院举办了毕业季系列活动。

青春定格——理学院毕业合影

5月15日,天公作美,初夏的滂沱大雨因为理学院毕业合影留念戛然而止。在学校正大门,理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与理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学工办及教务办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纪念他们大学生活的结束。

书香传递——爱心不毕业

捐出你的旧书,减轻你的行囊。学院号召毕业生们将带不走的书籍、学习资料、文体用品等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有需要的学弟学妹。对于有意愿捐赠又不方便的毕业生,5月25日,学院志愿者还提供上门服务,帮助毕业生完成旧书捐赠。通过将毕业生的书籍收集整理并进行循坏利用,让书籍代替大家继续留在母校,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毕业生们的爱心。

温情离别——学弟学妹送你一程

5月25日起,学院发起了学弟学妹为毕业生搬运行李等的各项服务工作,毕业生根据需要,可以联系“中量大理学”微信公众号后台并留下联系方式,学院将第一时间安排志愿者提供暖心帮助。

再见珍重——致毕业生的倡议书

学院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号召毕业生们在背上行囊奔赴远方之时,将惜别化作行动: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彰显理学情怀;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调整心态,理性离校,成就社会价值。

时光荏苒,离别近在眼前。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心系母校、前程似锦、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带着学院最温暖的祝福与最美好的回忆,朝向未来征途的星辰大海,筑梦远航!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