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团学风采
理学院组织新媒体学生骨干学习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为进一步开展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更好地为全院师生做好宣传与服务工作。4月20日,理学院召开微信公众号运营团队学生骨干视频会议,共同学习了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会议开始,微信公众号运营指导老师金丽秋传达了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精神,全体骨干成员从聚焦思想引领、聚焦责任担当、聚焦融合聚力、聚焦激发活力四个聚焦点切入,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就目前学院微信公众号运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与讨论;结合学习内容与学院实际情况,对我院官微2020年运营规划进行了梳理。      学院微信公众号运营团队成员将保持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对国家发展大势、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思政育人规律等的认识,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不断提高宣传意识和主动性,挖掘学院师生工作生活中的好素材,展现理学风采,讲好计量故事;不断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加强院班互动,围绕思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业服务、学风建设等主题,开展教育与服务。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