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科技创新
我院组织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与十八届学生科研计划项目优秀项目选拔答辩会

11月24日,学院对2015年立项的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十八届校学生科研计划项目分别进行中期检查答辩会、优秀项目选拔答辩会。院党委书记冯爱明、信算系主任王义康、副主任赵承业、物理系主任吴太权、数学系副主任蔡智辉担任现场答辩评委,房庆祥、王成等项目指导老师出席旁听。

在此次答辩会之前,各系所分别以PPT演示答辩或文本评审形式组织了校学生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并根据检查结果推荐了共4项项目参加此次优秀项目选拔答辩。

答辩现场,5位评委老师分别从项目内容阐述、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研究成果、项目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做了切合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际的指导、评价、鼓励,对每一个项目提出了相关的修改建议,并最终推荐房庆祥、乔宪武分别指导的学生科研计划项目参加校优秀项目答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