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科技创新
我院首届统计调研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我院于3月27日举办了第一届统计调研设计竞赛。第四届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竞赛指导老师魏丽、优秀队员李白及学工办辅导员出席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赛前的交流、培训,各参赛队伍分别从校园食品安全、互联网金融、二胎政策等多个热点调研主题切入新视角开展了相关调查方案设计。最终共有9组参赛队伍完成任务并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热情精彩演讲,评委老师犀利提问指导,碰撞出更多维度的解读与分析,赢得台下同学阵阵热烈掌声。比赛持续了将近3小时并圆满落幕。

赛后,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与思维创新性,参赛同学也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在调查实践中不断升华自己的思想高度、深度和广度,增强了对社会的认知,提升世界观,同时也充分体会了数学专业知识的应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