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奖惩助贷
理学院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启动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浙江省财政厅出资设立省政府奖学金,用于奖励浙江省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省政府奖学金实施细则》相关要求,经过资格审核,确定48名候选人选,现予以公布,详情请关注中量大理学微信公众平台。

评选方式:以专家评审(占比60%)和班级学生代表线下投票(40%)方式,确定理学院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人选(22名)。

1、在理学院微信公众号“中量大理学”上刊登48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介绍。

2、学院成立省政府奖学金专家评审小组,开展评议,进行评分。

3、学生代表线下投票:由13、14、15级各班推荐5代表(含班委、非班委,男女比例与班级男女比例相当,候选人回避),在11月1日中午12点30分集中投票,地点另行通知。

4、评选监督:如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事迹有异议,请于10月30日前与学工办联系。联系方式:0571-86914411,或通过短信、电话联系,联系人:刘鑫燕13732245755(685755)。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