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奖惩助贷
理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送温暖


新年伊始,理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重点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为特困生送去暖冬慰问品。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院领导十分关切地询问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同时勉励学生树立自立自强自信的精神,战胜各种困难,勇攀高峰,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访学生表示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

此次活动送去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育人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资助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方针和政策,为优秀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各项经济资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