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心理健康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中国计量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担面向全校师生的心理咨询服务。以个别心理咨询、团体心理咨询、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等方式,为有需要的师生提供免费的服务。心理咨询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进行,来访者在咨询师的协助下理解自己的问题,并寻求解决自己问题的方法,一般每次60分钟。中心在格致南楼514、520,本部学生公寓、东区学生公寓设有心理咨询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自由选择一位咨询师,需要的同学和老师通过以下二种方式进行预约:

1、电话预约:拨打心理咨询预约电话86914456。

2、现场预约:直接到格致南楼516办公室预约。

电话和现场预约的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6:30。中心工作人员将根据你的要求(时间、希望会见的咨询师、想要约谈的话题等情况),安排好咨询师对您服务。

[理学院馨语工作坊]预约方式:拨打电话86914411。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