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心理健康
理学院举办新年“心愿红包”活动

12月29日,理学院soul心理社在G3食堂门口成功举办了“心愿红包”新年许愿活动,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许下新年愿望的平台。

本次活动在响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序幕,时值下课时间,两只人形咸鱼和挂满红包的帐篷吸引了许多来往师生,大家都积极写下自己的心愿放进专属红包袋,怀着美好的心愿去迎接2017年。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也有大一刚来的小鲜肉们,还有部分老师。他们都在自己的心愿红包里许下了美好的新年愿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收到的心愿红包将由理学院Soul心理社代为保管,Soul心理社会定期帮助需要助力的“咸鱼们”回顾初心,提醒大家去实现自己的愿望,所有心愿将会按照学院分类收藏,随着大家的努力慢慢增值。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放松自我的机会,让师生们在忙碌的学习工作之融入生活,放松自己,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记起自己曾经的心愿和理想,回顾初心,新的一年朝自己的目标去奋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