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心理健康
理学院举办第四届“魅力纸鸢,放飞梦想”DIY风筝节

    三月的校园,鸟语花香,春意盎然。在这微风缭绕,春意蓬勃的日子里,理学院soul心理站举办的第四届“魅力纸鸢,放飞梦想”DIY风筝节,于3月19日中午在G3门口拉开帷幕。
    风筝节系列活动是理学院的传统活动,在继承往届风筝节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今年增设了风筝创作评比环节,给活动增添了不少亮点。活动分风筝创作评比,优秀作品展览,现场创作互动和放飞风筝四个环节。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学生们以个人或寝室为单位火热报名,一支支描绘着有各自特色的风筝,尽情地展示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作力。经过评比,最终从五十余件参赛作品中挑选出最出色的20件作品进行展览。多样的风筝,多彩的颜料,多姿的图画,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
    3月20日下午,同学们相约南操场一起放飞风筝。蔚蓝天空,朵朵白云,风筝依次飞起,连同大家的心情自由自在地飞翔。风筝欢快的越飞越高,虽然有的曾失误坠落,但在同学们的齐心努力下最终仍旧高飞起来。五颜六色的风筝点缀着蓝天,与白云相衬,与清风共舞。
    DIY风筝节是理学院soul心理站每年春天的传统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风筝重拾了童年记忆,收获绘画快乐,同时吸引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迎着春风,感受万物复苏的美好。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