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心理健康
理学院举办第五届”筝舞蓝天,放飞梦想”DIY风筝节

     四月初的校园,恰逢清明雨后,微风中夹带着阵阵清凉,在这草长莺飞的春日里,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举办的第五届”筝舞蓝天,放飞梦想”DIY风筝节,于4月5日下午在G3食堂门口拉开了序幕。      风筝节系列活动是理学院的传统活动,在继承往届风筝节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为使更多参与的同学都能获取属于自己的DIY风筝,今年将抽取风筝奖项设置成为百分百获奖,并且为了一些不太擅长画画的参与者,安排了工作人员帮助其DIY。      在绘画风筝的现场,原本朴素的风筝在同学们画笔的勾勒之下,也逐渐变得栩栩如生,各具特色的风筝无不是在展现同学们的想象力以及创作力。多样的风筝,多彩的颜料,多姿的图画,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      随着同学慢慢地牵跑引线,抬头望向天空,蔚蓝色的天空逐渐出现了点点影子在移动,此时的北操场不仅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更是搭载了同学们梦想的风筝在天空恣意地飞舞着。      DIY风筝节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重拾了童年记忆,收获了绘画的快乐,也希望能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迎着春风,感受万物复苏的美好,同时吸引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迎着春风,感受万物复苏的美好。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