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院2024届毕业生工作重点要求,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升学、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3月12日中午,理学院于格中40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毕业班辅导员郑梦琪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梦琪对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各毕业班目前考研初试、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各班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做好复试、调剂动员和就业帮扶等做了政策宣讲和说明,带领毕业班主任学习了学院关于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要点。

王芳对各位班主任多年的班级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接下来如何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进行布置。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院系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要齐心协力,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观念,帮助学生实现规划目标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充分就业;要积极发动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加强考研复试、调剂等指导与帮扶;做好学生分层分类指导,点对点精准帮扶,促进更高质量就业;关注毕业生升学就业的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做好识别和干预,对重点帮扶学生加强信息联动互通形成工作闭环,守好安全底线。

最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就如何推进落实毕业班各项工作展开交流,并针对毕业班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研讨。

就业不仅是学生个人发展的大事,更是关乎社会稳定、家庭幸福的民生要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本次毕业班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24届毕业班工作的目标、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与考研升学等指导工作,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