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就业信息
我院开展“研途送温暖,相伴考研路”考研慰问活动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为帮助学院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调整备考状态,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2月7日,我院于格中403会议室开展“研途送温暖,相伴考研路”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党委副书记王芳,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郑梦琪出席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送上温暖祝福和亲切关怀。

学院为考研学生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并准备了考研慰问品,每位考研报名的同学都领取到了学院准备的专享“考研大礼包”,红色的礼袋上贴有“一研成定”四个字,寓意颇丰;文具套装寓意“一战成硕”;旺旺大礼包寓意“好运旺旺”;纯牛奶寓意“牛气冲天”,礼包中还有老师和同学们亲手写的考研祝福明信片与寄语,包含了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师将考研礼包发放到同学手中,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学习状态,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鼓励同学们稳住心态、全力以赴。在场的学子倍感温暖,倍加振奋,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考研必胜的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怀和老师们的关心。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多举并措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在备考的各个环节提供精准服务,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助力研途梦!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