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就业信息
理学院组织学生赴安存科技开展职场参观学习

为帮助学生了解专业优势,感受企业文化,体验职场氛围,提升专业学习能力和效率,不断增强社会适应力和就业竞争力。12月16日,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建湖、辅导员詹婷、焦梦飞带队,师生一行25人赴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提供证据留存、证据获取、证据管理等法律服务产品的互联网运营商。安存公司打造了一种全新的司法信息化模式,拥有专业的安存电子保全管理系统,既符合现行的法律法规,又连接国家权威机构用户身份认证系统,并且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活动中,公司副总裁徐丽、人力行政总监席武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并全程指导参观交流。席总监为同学们耐心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对公司专业的电子保全管理系统、主要服务对象和未来发展前景进行详细的讲解。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席总监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他鼓励同学们在校学期间有针对性、有重点的学好专业知识,努力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积极参与各类的社会实践,为将来成功就业打下基础。

最后,黄建湖副书记还和公司徐副总裁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和公司的合作,开展大学生就业实习、校园招聘、建立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探讨。

企业参观学习是开展好大学生就业的重要环节,通过交流,学生们切实了解企业、市场所需,从而更好的设立职业目标,有效规划在校的学习、生活和实践。理学院将继续开展与校外企业的对接活动,创造企业实习机会,让更多学生走进企业。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