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就业信息
如何择业让自己升值更快?------理学院举办创就业系列讲座


      为提升学院就业指导工作质量,提高学生在就业方面的综合能力,理学院于5月23日下午3点半在翔宇204举办就创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我院2007届毕业生许炳荣,现为三花江虹国际创意园、大华江虹国际创新园运营技术总监。讲座开始,许炳荣简要回忆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涯和毕业求职经历,然后直奔主题——如何择业让自己升值更快?通过分析“选择大公司发展好还是初创公司发展好”“如何看待企业工资待遇和工作强度”“如果把握发展机会”等方面内容,告诫学弟学妹找准自身定位,尽快确定职业生涯规划。期间,他通过自身的发展以及身边的真实案例,说明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员工,怎样找到自己的职业优势。最后,他还强调了校友文化活动项目中“IT火社团”的建设和维护情况,希望更多的在校同学能够参与进来。
      通过本次讲座,一方面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另一方面,通过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和发展,能够把更多的成长经验带给在校同学,引导他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发挥出自身优势和特色。后续,理学院还将开展考研交流指导、教资考试指导、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等创就业系列讲座,为在校生指点迷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