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就业信息
理学院邀请普开数据资深专家为学生做就业指导

      5月30日下午3点10分,在环宇C204,理学院邀请到了杭州哈督普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杨喜超老师做“大数据时代IT行业技术交流——大数据人工智能方向”就业指导讲座,大二和大三学生代表和年级辅导员黄文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老师首先介绍了大数据的概念,人工智能的本质,交互和用户体验,就业前景等内容。随后,通过一些实际案例提升大家对IT行业从业的认知,包括IT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大学生未来就业方向、企业的用人要求等。最后以亲身经历告诫学生应该提前开始做好职业规划,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生涯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让自己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前行的方向。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IT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进一步展望。今后,学院将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特点,邀请更多企业规划师为学生做好生涯指导,培养学生养成生涯规划意识。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