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就业信息
理学院赴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为提升大学生职业能力素养,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态势,扩展视野,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理学院于3月27日组织学生赴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职场体验活动。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安防行业唯一的大型操作系统IMOS,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取得连续应用落地,2017年进入全球前6位,在杭州、深圳、西安、济南、天津、武汉设有研发机构,在桐乡有年产1000万台高端视频安防设备的全球智能制造基地,专利申请总数达到1869件,其中发明专利占比83%。截至2018年底,公司建设雪亮工程160余个,平安工程680余个,智能交通项目350余个,平安高校625所,交付的产品方案涉及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在《大国重器》第二季,以智慧城市大脑+人脸识别技术亮相6分钟。
      此次参观活动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公司人事部主管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用人要求和工作环境,然后引导学生参观公司展厅。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公司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职场体验活动让更多在校学生走进职场、了解职场、感受职场,使学生深入企业一线了解生产过程,开阔了视野,更加认识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本次参观活动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