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就业信息
理学院举办2015级学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为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促进学院就业工作有序进行,2018年10月10日下午,理学院于翔宇楼306召开了2015级学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就业辅导员詹婷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邹志刚担任主讲嘉宾。
      首先,邹志刚副院长为学生详细地解读了“考研流程和时间安排”、“考研政策和形式”、“国内研究生状况”等考研相关信息。他在报告中结合了近几年研究生录取、发展等数据,围绕 “为何考研”、“考研难不难”、“如何择校”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逐一展开指导和解答。会上邹志刚还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录的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
      随后,欧阳九根副书记回顾了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和毕业生发展质量,号召全体学生要提高认识,重视就业,认清形势,明确定位,及早做好规划,积极参加就业招聘会,同时他也指出,考研是适合基础学科学生发展的有效路径,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备考,学院方面也将竭力为学生提供最优服务。
      最后,就业辅导员詹婷介绍了就业三方协议、报到证、户口和档案、学院就业奖励政策等相关内容。
      理学院十分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已经陆续开展了考研讲座、就业校友分享讲座、职场体验、简历技巧讲座、面试技巧讲座等等一系列活动,后期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相关工作,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加精准化服务。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