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就业信息
理学院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为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就业竞争力,理学院于6月13日组织学生走进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全国20家优秀系统集成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浙江省最佳创新软件企业、CMMI5级认证企业。信雅达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等主要大中城市设有二十一家分支机构和十六家控股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队伍,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公司设有国家博士后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信雅达金融大数据研究院(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在金融软件、金融运营、金融服务、金融咨询、金融设备等领域积累了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先后获得三十余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十四项)、十余项科技进步奖,完成两项国家863计划、五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十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拥有数百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权。
      此次参观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公司人事部主管首先带学生参观公司展厅,然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企业文化、用人要求和工作环境。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公司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职场体验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深入企业一线了解生产过程,开阔了视野,强化了职场认知,为引导学生成长为符合市场发展要求的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