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理学院文化节
我院第七届“师生情理学梦”文化节盛大开幕

4月15日下午,我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拉开了第七届理学文化节的序幕。在启明活动广场举行的开幕式上,学院院长曹飞龙、党委书记冯爱明、副院长张宝琳,各系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行政人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80人出席,党委副书记黄建湖主持开幕仪式。

曹飞龙院长对理学院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理学文化节是学院的品牌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开展理学文化节活动,是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对于进一步拓宽同学知识面,增强文化知识素养,提高文化品位,提升专业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趣味运动会在党委书记冯爱明宣布开幕后精彩上演。过程中,师生结对拔河比赛,鼓声震天,呐喊不断;呼啦圈传递,师生配合,默契十足;撕名牌环节,场上龙争虎斗,场下掌声雷动。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师生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团队合作精神,兼顾了趣味性与互动性,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来自不同班级的学生,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作为我院的传统项目,理学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本届理学文化节的主题是:“师生情、理学梦”,目的在于为师生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使师生之间能够深入交流,加深了解,共同促进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成长成材,帮助教师更好的融入学院的发展,在育人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此次理学文化节,共分“良师益友,寓教于乐;因材施教、立人立业;书香致远、艺韵陶情;春风化雨、恩以涌报”四个篇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同学的才艺比拼,也有老师的风采展示,既有在校同学的广泛参与,也有毕业同学的积极响应,既有老师的的默默奉献,也有同学的感恩回报,既体现教书育人的成果,也体现实践育人的成效。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