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理学院文化节
关于开展第十届“师生情,理学梦”理学文化节之“青春接力”系列活动的通知

全体14级同学: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大学的最后一段路,大家一定有很多承载着自己回忆的东西想要留给学弟学妹们吧。为此,理学院团委特举办理学文化节“青春接力”系列活动。

一、青春接力棒

(一) 活动时间:

4月16日~4月27日每周一、三、五中午12:30-13:15

(二)活动对象:

14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地点:

9号楼门口及11号楼门口

(四)活动安排:

在活动期间由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14级学生楼下进行书籍(考研复习资料、专业课书籍、选修课书籍等)的收集,同时分发理学纪念小礼物。书籍收集完成后组织活动将书转送给低年级同学。

二、青春杂货铺

(一) 活动时间:

5月2日~6月1日每周三中午12:30-13:15

(二)活动对象:

14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地点:

9号楼门口及11号楼门口

(四)活动安排:

在活动期间由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14级学生楼下进行旧杂物的收集,同时分发理学纪念小礼物。收集的小礼物将在毕晚当天在嘉量一楼大厅进行义卖,义卖所得钱款将全部用于公益用途。

注:如需要上门服务请提前电话联系俞同学(18758569831)

理学院团委

2018/4/3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