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理学院文化节
理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活动

4月18日下午3点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启明广场举办了第十一届“师生情,理学梦”理学文化节之师生趣味运动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四个项目:呼啦圈传递、双腿夹球接力、你演我猜、蒙眼吃甜甜圈。烈日炎炎之下,全体师生共分为8个队伍,齐心协力为荣誉而战。呼啦圈传递,每位队员手拉着手,随着头、肩、手臂及整个身体的协调用力,呼啦圈从前一位队员的头上经过脚底传送到下一位队员,整个传递过程,考验着大家的柔韧、灵敏、以及协调性。双腿夹球接力,队员们双腿夹球,蹦蹦又跳跳,偶尔还会掉球,引得阵阵欢笑。你演我猜,有的队伍经过自己的演绎,最后答案却大相径庭。蒙眼吃甜甜圈,依赖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配合默契方能获得甜甜圈收获。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启明广场萦绕着师生的欢声笑语。

师生趣味运动会展现了理学院师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既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