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理学院文化节
理学萌,动青春——理学院开展理学实验站活动


4月21日下午1点半,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在文泽路未名园社区举办了“2019‘理学萌,动青春’理学实验站”活动,旨在向社区群众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展现理学风采。

实验站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小实验,有烧脑的数独、考验动手能力的巧垒纸牌,还有手脑并用的数字华容道和水面绘画游戏等,吸引了社区的小朋友和家长前来参加。工作人员先做示范,解释游戏规则和意义,接着便让小朋友和家长自己动手完成,大家在不断挑战的过程中,对数字和逻辑等身边科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将原本“枯燥乏味”的理学变得生动活泼起来。

理学院始终致力于构建大学生学习实践与志愿服务相融合的德育培养新途径。理学实验站活动是第十一届届理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理学学子通过走出校园,走进社区,积极推动学习型社区建设,也为学科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