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校友动态
我院200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校友返校举行相识十周年聚会

10月5日上午,200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14位校友齐聚格致中楼400,举行相识十周年聚会。应用物理系主任、2005级应物班主任吴太权老师、学工办詹婷老师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同窗情谊。

座谈会上,吴老师热烈欢迎校友返校聚会,向他们介绍了应用物理学这几年取得的成果和变化,最后,吴老师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校回院回系多看看,多交流。随后,校友们逐个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回忆了大学期间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大家对老师们四年的谆谆教诲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专业的发展提出一些看法。

座谈会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看到学校的变化,学院和专业的发展,校友们感到很自豪,都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持久、意义重大的工作,本次座谈会加深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互动,为校友与母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理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校友工作,使校友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确立学院良好声誉的重要力量。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