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校友动态
我院200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10月5日,200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近40位校友集聚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院长曹飞龙、党委书记冯爱明、副书记黄建湖,原理学院副院长何建军、王航平,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王义康,杨汝月、何满喜及熊静宜三位教授等应邀出席,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同窗情谊,座谈会由黄建湖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曹飞龙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十年的变化。曹飞龙院长表示,学院综合实力的提升和学科建设的进步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校看看,多多交流,共谋发展。

随后,校友们一一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回忆了大学期间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大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学科的建设,专业课程的设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会教师们也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之间的师生之情,课上的师生互动,课后的谈心谈话,当年的场景历历在目,既为校友们的真情所打动,也为校友们十年来的成长而感到欣慰和自豪。

最后,冯爱明书记再次为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他指出,学校良好的声誉,学院不断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的努力和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与学校、学院开展合作,与母校共同进步,同时也祝愿校友们前程似锦,家庭幸福。

座谈会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并回到教室重温了当年上课的情景。看到学校的变化,学院的发展,校友们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更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持久、意义重大的工作,本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互动,也为校友与母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理学院将进一步开展校友工作,使校友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确立学院良好声誉的重要力量。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