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校友动态
我院02级应用物理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10月22日,2002级应物物理专业近30位校友聚集校园,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物理系主任吴太权老师,校友班主任熊雯、李正法,任课教师舒康颖、王新庆、刘亚丕、叶有祥,辅导员钱佳琦等应邀出席,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校友们在格致中楼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物理系主任吴太权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以及物理系在近十年取得的成果和发生的变化,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校看看,在交流中共谋发展。

随后,校友们一一介绍了各自毕业之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回忆了大学时期的点点滴滴,对于学院和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与在场老师共同回忆了当年的师生趣事,鲜活的场景历历在目,让在场师生都十分感动。

座谈会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重温上课的情形,看到学校和学院的变化校友们感到无比自豪,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母校动态,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