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校友动态
理学院04信算1、04应物2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正值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10月14日上午,理学院04信算1班、04应物2班40余位校友不顾风雨,从全国各地奔赴计量,分别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校友们欢聚一堂,为母校庆生,共叙同学情。
    校友们回到自习室开展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逐个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回忆大学中的生活学习点滴,对母校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学校学院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且立下下一个十年约定。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学院文化走廊,看到学院和学校的变化,特别是学校更名为中国计量大学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会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最后,校友们在食堂用餐,共同重温校园记忆。
    校友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意义重大的工作,学院借学校40周年校庆之机,主动联系校友,成立理学院“格物穷理”发展基金,积极走访校友企业,组织校友返校,加深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互动,搭建好校友与在校生、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共赢平台。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