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校友动态
理学院03信算1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6月24日上午,理学院03信算1班30余位校友不顾风雨,从全国各地奔赴计量,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班主任丁胜老师,辅导员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同窗情谊。
    校友们回到当年的自习室开展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班主任丁胜老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返校聚会,向他们介绍近年来学校学院取得的成果和变化,并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家看看,多多交流,合作共赢。随后,校友们逐个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回忆大学中的生活学习点滴,对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学校学院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
    校友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并且意义重大的工作,学院将化被动为主动,积极走访校友企业,组织校友返校,加深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互动,搭建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共赢平台。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