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师资队伍
韩亚洲

韩亚洲,副教授,2005 年10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长期坚持偏微分方程理论研究,主要兴趣为与次椭圆算子相关的积分不等式及其在次椭圆方程中的应用。主要成果有:在Heisenberg 群、H-型群上建立Hardy-Sobolev型不等式,讨论非Hardy 情形极值函数的存在性,给出Hardy 情形的最佳常数;建立带余项的Hardy 型不等式,从而证明Hardy 不等式最佳常数的不可达性;在Heisenberg 群、H-型群上建立一类CKN 型不等式,为次椭圆微分方程的研究提供新的理论工具。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已主持完成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要讲授的专业课程有:数学分析、偏微分方程、数学物理方程等。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