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师资队伍
杨 艳

 

杨艳,女,讲师,中共党员, 2005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几何。在《Journal of information & computational science》及《高校应用数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主持完成了校立课题1项,参加完成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及多项横向课题,为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员。

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曾主讲《高等数学》、《工科数学分析》、《线性代数》、《计算几何》等本科课程,参加了线性代数、高等数学、计算机图形学等课程的精品课程建设,编写出版了《高等数学》教材1部。获得校“课堂教学优秀免检”,在中国计量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一等奖,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获优胜奖。2007年被评为中国计量学院优秀班主任。2011年中国计量学院 “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2012年浙江人文大讲堂.微讲堂:我身边的感动微视频大赛获得了铜奖。2010年被评为中国计量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作为我校近几年的高等数学竞赛的辅导主讲教师之一,对我校的高等数学竞赛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2012年指导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20人、二等奖16人,竞赛指导小组也被评为浙江赛区优秀指导小组奖。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