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师资队伍
姜舟婷


姜舟婷,女,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5年3月毕业于浙江大学物理系,获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05年4月至2007年4月,在荷兰爱因霍温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课题是用分子动力学模拟的方法研究高分子链结晶行为。2007年6月进入中国计量学院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兼任中国计量学院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分党委委员等职务。2009年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承担《光学(双语)》,《热力学与统计物理学》,《专业英语》,《大学物理》等专业课和公共课程的教学工作。科研上,主要从事物理学、化学和生物学的交叉理论研究,在高分子链相互作用理论、高分子链的动力学理论分析,高分子链构象的模拟和理论研究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果。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主任基金理论物理专项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科技厅“钱江人才”项目等。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